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LEON & SARAH WEDDING 之 註册篇

LEON是我的弟弟,SARAH是我的弟媳(廢話)
上星期六進行緍姻註册
為何選擇當天呢?因為當天也是2月14日,情人節嘛!!
這樣以後就不會忘了何時註册的(那里知道,那一天老婆心情大好,問起何時註册時...郤忘了!!真是大事不妙啊~~~)

他們二人愛情長跑有一段時間了
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又要重新開始了...新的旅程!
(我今年正好進入7年之痒....哈哈哈!!!)

情人節禮物


真情流入


宣誓愛情宣言


深深一吻,可惜兒童不宜!!


結束了單身一族


簽下生死書...亂來!!明明是結婚証書


很"搞笑"的結婚註册官(但是個人極力推蔫他哦!)


他簽下之後,一切就成定局了...所以他簽下以前都還可以再三考慮


恭喜新人一對


2方"人馬"留念合照


21/2/09是新人走教堂的日子...敬請期待!!
地點在褔源堂HALL A ,上午9時半...... to be continue......

8 種下杏樹的人:

Anonymous said... said...

it was very touchful if u r with them!!
congratulations!!!!

Anonymous said... said...

林医师,不要用那个 LOVE 遮住啦。。。
为什么没有人哭的?霞霞那个就哭到。。哈~

从照片看得出很感动噢~

祝鸿&萍新婚快乐哦~



P/S: Emily, 有没有趁大家都在感动的时候‘威逼’林医师送上情人节礼物啊?

James Wong said... said...

David, your Mom was there also? The married couple are your relatives? xD

Nice pics!

Anonymous said... said...

hi,庭 I did ask him where is my valentine gift but he went to take horng gift and present me for few mins niah..


hi, James..The Married couple are david's only younger brother. :))

tumi荼蘼 said... said...

恭喜Leon & Sarah。

我女儿早几天也注册了。可惜啊,我拍的照片都不好。。。都是我那数码相机的错!哈哈。

Anonymous said... said...

林医师果然是老姜,三两下就过关,呵呵。。。
不过我相信 emily 还有后着。。加油噢!


tumi, 你的文章很搞笑,我喜欢!!哈哈。。。

明天是鸿萍大喜日子,要拍多点照噢!

James Wong said... said...

Thanks Emily - haha! David, pls excuse me ... I didn't know it was yr bro lah! Our warmest congrats to him and his beautiful bride!

david是我 : said...

TUMI,JAMES,庭

謝謝你們的祝褔... ...

TUMI,

也恭喜你,榮升一級了

庭,

妳也加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