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3, 2009

James & Iris Wedding Part 2

粉紅色的新娘禮服改變以往都是白色為主的風格
而且是走性感路線哦!!


晚宴入場簽到區


新人的結婚專輯


怡伶傳道為她們布置的焟烛(在台上)


這是在新人桌上的布置

5 種下杏樹的人:

Blur Queen said... said...

场地布置的很不错哦

david是我 : said...

真得是很不錯... ...
有花了一點心思!

Unknown said... said...

Your photograph technique improve a lotleh!So romantic......Nick say can compete to the professional photograher.

Anonymous said... said...

干嘛自己妹妹没有拍这么美咧?哇!他们一定话了很多的心思哦!

david是我 : said...

CHEN

謝謝,要不你們在回詩巫拍戶外婚妙照,讓我拍!!哈哈!

SHEILA

因為那時我也算是主人,要招待客人麻!再加上因為JAONN,我也無法分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