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James & lris Wedding 完結篇

由于結婚當日碰上詩巫大水災
所以從教堂回到新郎的家花了不少時間
也有惊無險涉水回家!!

家婆為新娘戴金飾


小朋友有紅包拿哦!!只要叫大大聲的,甜甜的...就有哦!!!


恩恩愛愛到永遠!!


新人的房間,布局很好,納光不錯....個人很喜歡!(關我什麼事啊!!)


新娘有很多美麗的回憶,這是她的回憶之一


新娘很俏皮,也很會擺POST... ...





待嫁新娘


JAMES這次要夸大本了



其實這次為他們拍了8百多張的相片,我自己都看到眼花瞭亂
真是佩服那些專業的攝影師,每天能處理這樣多相片!!!

5 種下杏樹的人:

ET女子 said... said...

新娘的婚纱好性感哦~

James Wong said... said...

What a blessed couple - praise the Lord!

Anonymous said... said...

I'm totally agree with you guys. She is so sexy..sheila

Anonymous said... said...

wah.....我好喜欢那个花童的花啊。。。。真可惜,我现在才看到。。。
艾莉美美,大卫医生也拍的美美

sarah

david是我 : said...

SARAH弟媳啊!!

你的也不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