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汽車被人放"風"

由于過去數週詩巫漲水的問題
造成很多汽車有家歸不得
而我也是其中一名災民
(當然比其很多災民,我几乎是沒有什麼損失......)
因此,我家的車就停放在我家後面的商業中心停車位
只要經過我家的小後門直出就是停車位了

上星期六的早上,太太早起,要出門買菜
突然太太打了我手機(我和小女兒還在梦中),說我們的汽車輪胎沒有氣了,而且是三個輪胎!
心中想不妙,絕對不是無意,肯定是故意了

心想到是惹上那一個"黑道弟兄",停在那里有上几十輛的車,偏偏選上我的車
馬上就連想到昨晚發生的事了
我曾經在BLOG上有提過,每次漲水期間,我家就會成為那一區的過路站
因為可以大大縮短涉水的時間,因此基本上我家也會在早上7時至晚上10時前後門開放
讓大家方便可以自由出入,算是對災區一點點的供獻
但在星期五晚上,我太太發現近午夜11時至12時左右,有二個身影從我家後牆跳進來
因此便和我一起到樓下看個究竟
發現原來是住斜對而家的青年人
我太太便請他們不要在有這樣的行為
因為巳經不是第一次了,而且他們還造成我們的剛油漆不久的牆壁留下他們的鞋印
其中一個便連聲說對不起,而另一個便放下臉來

之後,隔天停在外面的汽車輪始便沒有"風"(搬Z了)
當然,我們沒有証據,可是自然的我和太太肯定把2者連系在一起了


新年前才剛換的"米其林"輪胎(4粒哦!!結果其中3粒造"壞人"破壞了)





雖然發生這樣的事,可是也有值得感恩的事
1)是事發地點,就有一個輪胎店,所以馬上請他們來"急診"
2)好心的老板為我們柝下三個輪胎,并為我們檢查為沒有破洞,好在只是被放"風"而已...後來老板一分錢也不收,他還要自己貼油錢(把3粒輪眙載回來),真是讓我們感到人間無情時,及是讓"有情"流入我們憤怒的心,要不真太傷身了!!

11 種下杏樹的人:

我的玩乐地图 said... said...

天下也有这样的人。把好心人给的方便当随便。太过分了。。。。

ET女子 said... said...

相信只是恶作剧罢了~
还好没破洞。

Blur Queen said... said...

那些人怎么这么无聊?真是吃饱没事做啊。。

Anonymous said... said...

這是我首次看到你的Blog。你的新年歌曲真使我聽了又聽。

Anonymous said... said...

有时阿,真的是好人没好报!!
不只篱笆肮脏,我旁邊的“SPANATE”篱笆也8後來決定把大门全部上锁,不想让别人经过。但是:(那些来门口等门的不是老妇人就是小孩子,再不然妇人的手上就抱着刚出生2个月的BABY站在外面,看看我能否开门。

最终,我还是过不了良心,就劝开了给他们过!!

只希望他们真懂得善用而不是觉得应该的,或是理所当然的!因为这不是公路,是我的私人家园阿。。。。

Anonymous said... said...

很佩服你们夫妇那么有勇气开放‘门户’。可能 45 的人还是比较纯朴吧~

马太25:『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做在我这弟兄中一个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Proud of you =)

Anonymous said... said...

谁这样,我去放鞭炮丢进他家!对面家哪一个家伙~

david是我 : said...

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事過也忘了
就當發個小擾騷吧!!!
明天還是很美麗的... ...

Anonymous said... said...

这么会有这样的事啊?林霞霞

i galleries said... said...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david是我 : said...


天下之大,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比如,
星期六沒有把我的東西帶回來
妳在詩巫一星期的日子就會很難過了

The Sibu,
在KL很快活吧!,謝謝你幫我問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