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又買了車!!

我又買了車!!
而且一次過買2輛不一樣的
因為孩子長大了
活動也多了,加上生活上的需要
不得不恨下心來
一人一輛
這是買的是 BMW 和 MINI COOPER
花了一點小錢
主要是組裝的好,有質感,又耐操
貴一點也就無所謂了
至于車貸嗎....就等孩子長大了再還我就好... ...


第一輛是JOANN的 BMW 3 series
全白色的


正面來一張


和姐姐的比一比


而買給ANGEL的是MINI COOPER


放在我的"老牙"車上,炫一炫



MINI COOPER 我最愛....


NIKON 85/1.8的散景真是沒說話。。。。讚


看到這里
覺得受騙了吧!
其實生活在馬國,買車也是一樣受氣,帶一點受騙的感覺
其實巳經用了10年時間先後還完了3輛的車貸
一直到去年才脫離還車貸的"惡夢"
其實在馬國買車真是非常的不值得
過去年輕不懂事
現在長大經歷見識了許多"國家大事"
發現原來在馬國買車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
車價比別人貴30-40%,組裝又差.... ....
看了一輛15萬元的車,結果在其他國家只要10萬,而且設備更好.... ...
除非你真是覺得錢沒有地方花,也願意讓人砍菜頭....
馬國的人民生活水準XX國低多倍
但車價比XX國貴近了一倍
雖然我不是學經濟的
但應該也看出當中的差異吧!

所以....還是買玩具車來作夢吧!!!

2 種下杏樹的人:

100c系列 said... said...

我跟你没得比,买的是Myvi

david是我 : said...

周部長,你太謙虛了
你的MYVI好過我這2台"玩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