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人生規劃

30/4-01/5參加了褔源堂成團和初成舉辦的退修會
地點在詩巫京城酒店舉行
主題為: 人 生 規 劃
由衛理公會砂勞越華人年議會會長 蘇慈安牧師博士 主講
近70多位的弟兄姐妹參與
這個課程是蘇慈安會長近2年來大力推動課程之一
他也非常委身教導這課程
內容包括几個要點:
制定你的人生
我的異象
我的使命
我的集中點
我要規劃的類別和領域(不分輕重,先後)
心靈:讀經計劃 禱告操練 靈修紀律 立約門徒 參加營會
成長:自我肯定 認識性格 閱讀進修 善管時間 謹慎言行
健康:運動計劃 定期體檢 情緒穩定 紓解壓力 形像健康
理財:收入穩定 開源節流 還單納稅 財務規劃 按時奉獻
家庭:夫妻恩愛 子女相愛 親子關系 家庭藍圖 全家信主
教會:參加崇拜 團換生活 參與聖工 彼此關懷 教會我家
事業:事業計劃 善用恩賜 服務人群 訓練進修 敬業樂業
社交 宗教諒解 種族和諧 人際操練 能解沖突 褔音見証

這個課程真是很好,一定要參加.....無論男女老少都合用!!





0 種下杏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