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光影之美

這一本書是一直想買很久的書
只是剛出時只有英文版
而且價格實在很不親民!!
所以只能看封面,不能看內容
不過在去年年底台灣方面拿了版權出了一本中文版的
書價又比英版的減半
就讓我在網上訂了一本

上星期就在郵局領了回家
簡單開箱
與大家分享

書名: 光影之美 --用小閃燈拍出好光線
作者: Joe McNally




內容簡介:
攝影的本質就是光。本書作者Joe McNally從事專業攝影已逾三十年,為國家地理雜誌、時代雜誌、生活雜誌以及運動畫刊的特約攝影師。對於「光線」,Joe McNally知之甚詳,他了解光線,知道如何改變光線的形狀、色彩,也清楚如何控制光線、校正光線以及改變光線的方向。更重要的一點是:Joe知道如何 用小型閃光燈製作出很棒的光線!

  在本書中,Joe要帶您一窺他作品背後的打光方式;以豐富的傑作照片為範例,毫無保留的教您使用 Nikon Speedlight閃光燈的方式,告訴您他心中未曾公開過的工作心得。

  他以充滿著幽默、嚴謹與奇妙的經驗,展現出如何用 小閃光燈拍出絕佳的照片。無論是在萬里長城拍攝運動員的照片,或者身處沼澤險境為鱷魚拍照,甚至是在消防車駛過紐約時代廣場時拍照,他總是能用閃光燈打出 很棒的光線,為照片所敘說的故事增色不少。



部份內容:


1 種下杏樹的人:

鸿之作 said... said...

看好后教我,顺便看好后,借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