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福源堂富雅格宣教樓開放"住宿"囉!

现代化且舒适的内部设计,富雅各客房即日起以全新面貌来为教友们服务!

设在诗巫福源堂富雅各宣教楼第2楼的富雅各客房都是经过专业设计,均是中型的标准双人客房,基本的设施有冷气、洗漱用品及冷热水供应,并且也提供免费的停车场泊车位,方便驱车前来的宾客。每层楼包括停车场都设有闭路电视及备有电子卡供进出。

房间总数为10间的富雅各客房是联合财政部名下的产业,许多年来都为教友及世界各地慕名来观光的游客提供服务。为了提高服务水准,并且提供更加完善及专业的管理,联合财政部决定委托福源堂处理一切的运作事宜。

由于房间的数量有限,因而只开放给基督徒,并接受单人或双人住宿。负责单位承诺将会殷勤服务,力求过路的宾客们都有一个舒适的住宿体验。

邻近福源堂的富雅各宣教楼地理位置极佳,不但位于诗巫市中心,距离诗巫城市广场仅一步之遥,而且步行至拥有1118小贩摊的诗巫中央市场也只需要5分钟的路程。

欲查询详情或预订者,可联络产业管理干事许樱樱姐妹电话:084-316423/012-8900357,传真:084-345600,电邮:mmc.facility@gmail.com。 (文轉接自 衛理報)

接待處工作人員


客房大門,總共有10間


標準的2張單人床,環境舒適,納光等都有很好的表現


也有衣櫃,桌子等,設計簡單,不佔空間


廁所也是重點之一,空間很大,方便加上方便!! :)


客房其他角度

2 種下杏樹的人:

Superman said... said...

That room beats many Sibu hotel's rooms.The decor is so nice. What is the charges to stay there?

david是我 : said...

SUPERMAN,

thanks! for Christian RM70/day
for Pastor only RM50/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