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生命贏家

褔源堂一年一度的成年主日巳經順利的進行!今年成年主日的主題為「生命贏家」,講員是邱和平牧師。邱牧師以傳道書119節至121節與我們共勉勵之。他指出對傳道者而言,生命的贏家就是成為有智慧的人生 。特別在這一個變化萬千的時代,作成為生命贏家需面對下列幾種的磨練:

1)在困惑中敬畏-神將有限放在人心,是要人曉得敬畏他。

2)在無常中感恩-在生活中體會神參與生活的細節才能生感恩。

3)在短瞬中珍惜- 校正生命的焦點就是要紀念造我們的主。 

4)在艱苦中奮進-在生活面對艱苦,還要奮進,不輕言放棄

在總結時,邱牧師再次提醒作為一個具有生命力的基督徒,要在生命上成為一個大贏家,他必須敬畏上帝、接納局限、 接納奧秘、努力耕耘、享受生活、與神同工!同時也再次告誡我們,人若賺得了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馬太褔音16:26)

  成團和初成團契除了負責當天的三場崇拜以外,也負責週四的晚禱會和主日的晨禱會。在當天崇拜中,有敬拜讚美時光;契友參與團契生活的感人分享,透過他們的分享,肯定團契的生活。團契生活是建立屬靈生命所不可缺乏的要素之一,同時愛的團契也是令人倍感溫馨和神所喜悅而祝褔的;接下來還有成團和初成聯合詩班呈獻2首的聖詩,引領聖殿中所有人進入到敬拜上帝的中心點,也預備好心來領受上帝的道;而到了崇拜結束時我們帶來了一支熱情奔放的舞蹈并結合了R&B,讓弟兄姐妹感受到我們雖然在肉體上有一定的〝年紀〞,但內心深處仍是熱情的18歲!!這也為每場崇拜帶來了充滿喜樂的結束。

  哈利路亞!願一切榮耀歸給三一真神,也求神堅固我們的事工,榮神益人!!

讚美時光



聯合詩班


絕對好看的舞蹈


全體事奉人員合照





2 種下杏樹的人:

tumi荼蘼 said... said...

赞!

david是我 : said...

謝了,你懷成的也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