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天籟之音

於10/10/08(五)褔源堂初成團契聚會從衛神禮堂搬回富雅格宣教樓HALL B聚會,當天晚上也是初成詩班之夜。初成詩班是褔源堂規模較完整的詩班之一,當天的晚上,大家除了滿心其待新聚會場所、,外初成詩班的高水準的呈現也增添了不少氣氛。將榮耀歸於主!!

 聚會中詩班班員為弟兄姐妹呈現了多首不同曲風的聖詩,同時禱告、讀經、祝褔等皆以獨唱方式展現,引領團契的敬拜過程。除了聽動人歌曲,也聽了2位班員親身經歷參與詩班的現身說法,另外當晚的主講是盧臻長牧師,他輕鬆活潑的開場白,便馬上吸引了弟兄姐妹,盧牧師是到了詩班的重要性,擴展性還有它的引導性。同時也強調聖詩的應用,不應該局限在短詩或較易流行性的詩歌,最後的結束禱告和祝褔就由盧牧師獻唱,初成詩班之夜也因此“唱”出美好的結束。

 褔源堂初成詩班簡介:初成诗班已经迈入第15个年头了。这15年神都带领初成诗班不断茁壮的成长。初成诗班练唱时间为每周三晚间7点15分至9点于富雅格宣教樓HALL B进行练唱时光。由堂会分配在主日崇拜时于圣堂献唱。

  初成诗班的目标是学习以圣乐,诗歌,音乐来带领会众敬拜神,让诗班员更认识诗班,共同建立,塑造有素质的诗班员。

  我们的指挥是尹美珍姐妹,班长是俞训恩及赖秀芳姐妹,司琴则是张昌耀弟兄。初成诗班今年平均出席练唱人数为 45 人,平均出席献唱为 40人。 至于初成诗班今年事工进展如下:
-已经在27/4前往救主堂进行献唱。目的是提高诗班素质,向外学习。
-举办诗班生日会,目的是为了让诗班员能更深入的彼此联谊。
-今年6月有两位班员前往古晋参加世界华人圣乐促进会。
 -诗班之夜将于10月份在初成团契举行。当晚所有节目都由诗班来呈献负责进行。我们也多次 在团契里头进行献唱让契友更熟悉我们初成诗班。
 -今年初成诗班生活营于30-31/8在民都鲁恩光堂举行,希望藉着营会让班员能学习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让诗班员更了解自己及更委身于诗班事奉。


左上角為詩班班長--俞訓恩姐妹


當晚的講員盧臻長牧師,也是衛神的講師(左);初成詩班指輝尹美珍姐妹(右)


男聲部獻唱


全體班員獻唱


女高音部獻唱特寫


全家褔

0 種下杏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