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奧運紀念聖經



我相信之前的奧運一定從來沒有出過奧運紀念聖經
真是很酷!!!希望能弄到一本來!!!
相關內容奧運聖經

为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基督教两会出版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纪念圣经”,引起了国内外人士的关注。在出版过程中,得到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特别得到了北京奥组委的授权,可以在圣经封面上免费使用北京2008奥运会会徽。

这本奥运版圣经内容是圣经新约的四福音书,中英文双栏对照。中文使用的是现代中文译本,英文为GOOD NEWS TRANSLATION。第一次印刷的五万本圣经,现在已经运送到北京和其它几个相关的奥运会协办城市,在宗教服务中心基督教祈祷室以及奥运项目举办城市所在礼拜教堂进行免费赠阅。

  愿这本圣经不仅成为中国福音事工的见证,更能成为见证奥运会在中国成功举办的见证,衷心祝福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0 種下杏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