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國陣08競選宣言

資料皆來自"當今大馬"

圖片和在昨日大选提名中,已先声夺人不劳而获7个国会议席和2个州议席的国阵联盟,今午在太子贸易中心,公布其2008年大选的竞选宣言。

这份题为“马来西亚进展报告和2008年竞选宣言”的竞选宣言共长达24页,函盖9个领域,包括经济、均衡发展、人力资源发展、法则、公共服务、减少贪污和改善管理、宗教和团结、外交政策。

国阵本届大选的竞选口号则是“安全、和平、繁荣”,上届竞选宣言所推出的口号则是“卓越、辉煌、昌盛”。国阵竞选宣言是以马来西亚文、华文、英文和淡米尔文等多个语文同步发布。

在宣言中,国阵强调大马经济在2008年取得卓越的成就,并抛出许多数据来佐证,包括2007年的经济成长达至6.3%、国家赤字跌至3.2%。

@@@個人感言:無論如何強調大馬經濟取得如何卓越的成就,但民生問題和通貨澎漲仍是百姓心中的"痛".......國家的繁榮如用金錢來作前提,則務必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0 種下杏樹的人: